一页万年

本命:一页书、弃天帝。

本命cp:弃书。

同人创作:一页书个人无cp、弃书同人、书受。

弃书相性一百问(1—10)

【弃书相性一百问】(1—10)


--


访问人:一页万年
受访人:弃天帝、一页书
地点:云渡山凉亭
背景:书书经过弃大神锲而不舍的追寻,终于入住六天之界。此回收到徒儿思念的传唤心音(咳),决定下来看看徒儿,重游旧地,于是有了这次访谈。

--


——身家篇——

1. 请问两人名字
弃:你认为我俩还需要报上大名吗?
一页万年:吾之过。T.T
书:弃天帝,百世经纶一页书、梵天。弃天别这样,回答人家问题自报来历是基本礼貌。
一页万年:还是师父好><

2. 两人性别
书:这题一页万年帮我们直接答了吧。
一页万年:是,两位皆男性。(汗,我自己都觉得问题很囧)

3. 请问两人年纪
弃:寿比天长。
书:比祂年轻。
弃:书你怎么可以这样赖皮,该不会你也忘记自己岁数了吧?
书:(脸红)修行人云深不知年,不去记也正常的。换题。
一页万年:是。

4. 下凡/现身后做的第一件事
弃:索讨我家梵天一页书编写的明圣天书!(认真)////////
书:与道友半尺剑论道、喝茶。
弃:……好兴致呀~<睨>

5. 下凡/现身后第一个游历的地方
弃:北越天海,吾爱记载的神柱之地、我俩注定相遇的地方,当然要先去探勘;再来当然是吾爱的云渡山。
书:祢游历就游历杀死那么多人!
弃:看到污秽不消除难受啊。该你了。
书:哼!半尺剑的九层莲峰。
弃:又是半尺剑!
书:人被我杀了,别气。
弃:……哼!

6. 下凡/现身后说的第一句话
弃:人间,又污秽了。
书:你没死。
一页万年:噗,两句话合在一起看微妙啊。

7. 两人有什么嗜好呢
弃:消灭污秽,欣赏我的梵天。
书:喝茶、下棋、谈天说地。

8. 承上题,两人有无共同嗜好
弃:研究武学。
书:研究武学。

9. 请问祢/你的毛病或坏习惯是?
弃:吾是完美的神祗,书是完美的半圣,此题多余,换题。

10. 两人都有黑发、白发两种造型,你们觉得自己比较好看还是对方?
弃:只要是梵天无论如何都美丽!
书:祂比较好看,我还是习惯舍利头。(被心上人称赞,大神很得意,忍不住拉起书的手亲了下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