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万年

本命:一页书、弃天帝。

本命cp:弃书。

同人创作:一页书个人无cp、弃书同人、书受。

弃书相性一百问(11—20)

11. 两人养了何种宠物,平常处得如何?
弃:魔龙。
书:金翅大鹏鸟。
弃&书:不好。

12. 两人有无特异功能?
弃:魔眼,可以看穿万象。神识,可以察知一切心识。
书:慧眼,也可以看穿任何事物。

13. 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?
弃:高贵的狮王。
书:猫。
弃:一个狮一个猫,差太多了吧(不满)。
书:都是猫科动物,别计较了,而且猫咪很爱干净,很像祢啊。
弃:那么书,你知道猫都是怎么清洁自己身体的么?
书:用舌头舔?
弃:等会儿你沐浴,吾让你见识我的清洁功力如何?
(一页万年:……(默默把墨镜戴上))
书:这种事我自己做就好。换题

14. 适合对方的花是
弃:大芬陀利。
书:黑曼陀罗。


——武学篇——



15. 两人都具有无人能敌的威能,曾给神州带来什么震撼呢?
弃:天罪,差点造成神州覆灭。
书:天劫。
弃:什么是天劫?
书:我会带来无法避免的灾厄给我不喜欢的人,就如同上苍所赐的灾劫一样,所以我的朋友就称呼我是「天劫」。
弃:吾的梵天果真是神人。(双眸灿亮)书,你现在了解吾为何要降下天罚了吧!
书:一直都了解,然而,身为人,仍需设法自救。况且,我要杀人前都有先给他们机会。不教而杀谓之虐。
弃:吾也有啊!
书:祢的机会就是叫祢要杀的人打赢祢。占凡人便宜,这算什么机会啊。
弃:(被吐槽有点语拙)那书给的机会又有多大效用?
书:通常还是杀掉!(音量变小)
弃:哼哼……(暗爽)
书:问下一题吧,哼。

16. 两人使用过的武器
弃:恶露天斧,以掌为主。
书:拂尘、如是我斩,以掌为主。(弃大神忍不住又拉起梵天的手摸了摸他柔嫩的掌心)

17. 最喜欢对方哪部武功
弃:除了天龙吼都喜爱。
一页万年:为何?
弃:因为吾怕吵。
一页万年:噗。
书:(老神在在)祂的武学皆涵盖天地造化之妙用,自然无穷之能量,式式皆值得吾深研。

18. 最讨厌对方哪部武功
弃:没有最讨厌,只是天龙吼偶尔会令我不太舒服,特别是用天龙吼念佛经给我听的时候。
一页万年:吾皇您对天龙吼真的很有意见~bb
书:(瞪了一眼)随便残害生命的武功都不喜。

19. 是否有擅长的阵法
弃:无,吾都直接破(坏)阵。
书:只有一招梵字佛障,吾也习惯直接破(坏)阵。

20. 两人的潜水功力
书:一千七百丈。
弃:哼哼(得意笑),吾随随便便超过三千丈。
书:祢赢了(撇嘴)
弃:(看着他略微不服气的可爱侧脸,扬起宠溺的笑)梵天若有兴致,上天下海,伴你畅行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