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万年

本命:一页书、弃天帝。

本命cp:弃书。

同人创作:一页书个人无cp、弃书同人、书受。

弃书相性一百问(31—40)

31.   谁比较有幽默感

弃:他,吾不喜戏言。(师父偷偷告诉我,其实是大神讲的笑话大多数人都听不懂)

书:生活要有调剂、适时放松,多忧多恼容易钻牛角尖。

弃:有梵天相伴,吾时刻无不快乐惬意。

 

32.   谁比较傲娇

弃:什么是傲娇?

书:什么是傲娇?

弃&书:这问题跳过。

 

33.   谁比较腹黑

弃:书,你说吾腹黑否?

书:开启万血邪箓、毁神柱的时候满黑的。

弃:不这样吾如何下凡、如何与你相遇?

书:你赢了。至于吾腹黑否,一页万年你来答。

一页万年:怎么叫我答,师父真的好腹黑>”<

书:嗯?

一页万年:我自罚抄经书去。QQ

 

34.   谁的人格比较多样化?

弃:我有黑白两种

书:我有金黑白三种,还有很多化身,我赢了

一页万年:师父好幽默><怎么有点虐(自抽)

 

35.   谁比较霸道?

弃:小事听他的,大事听我的

书:什么时候这么说了?

弃:一直以来不都是如此么?

书:梵天经手之事岂有小事!

弃:人间那点杂事,算得上什么大事。

书:嗯?

一页万年:(看两人快吵起来了,冷汗直流)吾皇,请问,所谓的大事是指什么?

弃:当然是威胁到梵天生命安危、任何伤害梵天的事情。

一页万年:吾皇,您的大事标准还真是与众不同啊!(偷偷看向一旁的师父,脸色已经和缓下来)师父?

书:吾也一样,有吾在,绝不会坐视弃天受到伤害。

弃:我明白。(握手)

一页万年:(我墨镜继续戴着好了..囧)

 

36.   谁比较任性

书:(不假思索)当然是祂,孩子气特重。

弃:好说,你瞒着我把药倒掉、偷偷跑去苦境对抗敌人,任性程度不遑多让啊。

书:(脸红)这并非事实。一页万年,你说吾任性么?

一页万年:我觉得~师父有时是有点小任性><不过,任性的师父无比可爱!

弃:正是如此。(唇角微扬)

书:哼。

 

37.   觉得两人和得来吗?

弃:相似相知,惺惺相惜、互为返照,没人比梵天与我更合得来。

书:我赞同祂的说法。

 

38.   请用一句话形容祢/你心中的他/祂

弃:他是吾之菩提(双瞳溢满感情)。

书:执着太过。

 

 

——相守篇——

 

39.   两人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,在什么地方

弃:吾在等待第三根神柱开启、破一个人间小阵时,北越天海。

书:嗯。

 

40.  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

弃:人间真正的强者。

书:具有毁天灭地之能的非凡之神。

弃:梵天~~~~~~~(忍不住拥住他)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