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页万年

本命:一页书、弃天帝。

本命cp:弃书。

同人创作:一页书个人无cp、弃书同人、书受。

弃书相性一百问(21—30)

21.   有写过什么著作吗?

弃:《戒神宝典》

书:《明圣天书》。原来武神亦有著述之好?

弃:小道消遣罢了。书,与吾合志相守岁月可好?

书:哈,有何不可呢~

(两人相视微笑,在一旁的某人只觉墨镜带得不够)

 

22.   两人抬面账目最辉煌的战绩

弃:眨眼之间灭掉一整个沙漠的无数邪灵。

书:(看了大神一眼)淡然道,吾仍是略逊一筹,只把少少的八千集境大军轰出云渡山。

(两人再度对视相望,没来由地同时脸红)

 

23.   两人经常切磋武艺吗?

弃:会!吾爱常令我无限欣喜。

书:这是和祂一起相处后最喜欢的几件事之一,有祂的指导,让我在武学上精进匪浅。

 

24.   遇过对方仇家或敌人吗?

弃:没遇上,我也会自己去找,尤其是危及他性命的邪魔。

书:太阳神算么?

弃:亦是,亦不是。

 

25.   见到对方敌人,会怎么做?

弃:直接消灭!

书:那次我遇见太阳神的时候,祂倒是跟我说了不少祢的事情。

弃:哼,有何好说。

书:祂要我好好看着祢、照顾祢。

弃:一个背信者的矫情之言,不足听之。

书:不用他交代,我也会一样做法。

弃:书是我唯一至爱,这承诺我收下了,永生永世,双天相随。

 

 

——性情篇——

 

26.   请简述两人性格

弃:武神、毁灭之神、再生之神。

书:依循佛家八正道修行、不食人间烟火的半圣。

一页万年:呃,这些是性格么?感觉好笼统~

书:有慧根的人自能领会

 

27.   觉得对方是怎样的人

弃:恬淡平和,智慧幽默,无我无碍。

书:认真严肃、孤高执着、不好亲近。

 

28.   最不满意对方哪一点

弃:太过无私无我。

书:太偏激极端。

 

29.   最喜欢对方哪一点

弃:无私无我,清净圣洁。

一页万年:吾皇,您最讨厌和最喜欢的答案好像差不多耶?

弃:你懂什么,这是梵天之所以为梵天!一页书之所以为一页书!

书:单纯、孩子气

一页万年:哇,很少人会用单纯形容吾皇。所以是孩子气的弃总激起师父的父爱(殴),才把您拐走了么?(轰飞)

书:当然不止如此/////换下一题吧(大神一旁偷笑)

 

30.   两人秉持的领导理念、风格

弃:将当事人多余亲友全部消灭,要对方彻底顺从,彻底臣服!

书:嗯~?(凤眼斜觑,就待发怒)

弃:咳,那是以前。现今嘛,放牛吃草。

一页万年:吾皇您不是过严就是过松^^bb

书:唉。我嘛,一肩挑起,做众人的有力靠山!(众:前辈Q///////Q)

弃:梵天,过于依赖会无法自立啊。

书:嗯,不然你以为我怎会安心待你这儿。

弃:这理由……怪怪的。


评论

热度(6)